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順其自然

從今天開始是第5週
又發生了好多事 認識了好多人
在人群中輾轉窺伺 我到底是怎樣的人
那天和友人A聊天 突然想問問自己心底的聲音

疑心病何時才能消失吶?

搖擺不定的 是心還是什麼
在更深處更溫暖更溫柔的地方 有我所不知道的_____

欲言又止 難以言喻 摁

段考要到了 心想著要考好
卻一點行為也沒有
...還要多久才能追上心?



9/26復興吉他迎新
好開心 比班聯時更棒我覺得:))
采嬑 小屁股 小倩 筐筐 小小新 精靈 Ann~~~ 練子 和昇 蕃茄
&後來加進來不太熟的
當然還有大便色隊長計文!!!
新認識的伊晨 哈哈哈妳好可愛哦-/- embaressed_smile.gif

翔 我們要更好哦哈哈 約好了好多事 shades_smile.gif
對於有這麼相似的人令我訝異 不過兩者還是有差距性的不同
嘛我分的出來 不會有重疊的影子
一起練bass 你要教我啊大師ˊ>ˋ
to be with u makes me happy, too
so much luv for u
thank u n' sorry


好多人練bass哦怎這樣XDD!?!?!?!?!?
翔翔你加油哈哈thumbs_up.gif
齁恩加你去把大小提琴練好就好了啦QQ!!!!!!!!!

損友舊友們別再虧我了A______A (默)
陳思嘉 陳詠蓉 張家禎 李依恬 朱廷芸 林語晨 miss u all*
好想920的大家:((
好想激動擁抱每個人説我好想你 好想見你們
好想終結恬恬/小Benny/美環/宛庭/韋智的午餐s (?
好想上每個老師的課 然後上課一直打哈哈講八卦
好想跟大家親口説煩惱
好想星期五晚上的批鬥大會
好想亂湊班隊
好想拍那些根本蠢的照片
好想親口跟你説其實我已經釋懷了 然後笑著祝你幸福

這是聽歌突然想打的
果然戀舊眷戀不已

有時候會自己憂鬱起來 對不起哦不知道為什麼...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刪除 到最後卻又按了return鍵的簡訊
這樣算不算放下到底 明明自認為已經走出來了
友人A説這樣表示我在意
...真的假的?

好想聽見有人説我愛妳
誰都好 救救我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順其自然 」へのコメント

我愛妳.

愛老虎油!!!!

有我耶有我耶,
感動 Q_Q

好愛你們:9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哈哈哈' 五行不多不少=DD
家住這麼近 一起去圖書館就可以見面了 顆顆

抱歉這麼久才看到這篇=))
你就是我最愛的人 不用懷疑唷 顆顆-/-

謝謝-/-
沒關係不管妳有沒有看到我的思念
我一樣深愛著妳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Re: Re: タイトルなし

> 哈哈我是你的第一次耶 很有紀念性*
> 現在我也是卡卡的哈哈哈QQ
>
> 真的 沒做到就掐死你yo ^Q^*
> 明明就很強 學長説學很快!!!
>
> 嗚呼夠easy going吧:-9
> 再熟一點好不好:))
>
> 我哪裡根本蠢 你才想拍那種照片吧
> 來我幫你啦!!!!!!!!!!
>
> gosh 好愛你哦:">

哈囉哈囉
我來囉
迎新真ㄉ很好玩啦
現在才發現我ㄇ共同認識的人有好多 = =
吉他社好玩好玩
XDDDD

小倩!!!
迎新超棒的:-9
真的哦林柏安就是一個齁XDD
吉他社nice*

梯阿摸

看得懂嘛哈哈哈

我看的懂ㄏㄏㄏㄏㄏ靠杯=/=(幹)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順其自然 」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eco266.blog54.fc2.com/tb.php/13-1a6c816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